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木紋

  樹每一年的生長,都會留下一圈年輪。就像人的感情一樣,每一分一秒都會刻進心內。

  用年輪既木紋比喻一段感情結束,但唔代表所有野都完結
        回憶感情都依然存在,令人心痛令人流淚。 
   一棵枯樹代表死去的愛情,鋸開了樹等於完結了一段關係。雖然樹死了不會心痛,但栽種的人卻會看著自己累積的愛情感情死去而感到難過心痛,數著年輪亦代表想起一段段回憶。
樹被砍了,造成信紙,從前的回憶亦都留在紙上圈圈緊扣,令人感慨。 
 彼此沒緣冇份或種種原因要分開,都會痛。人非草木,傷心是必然。
縱使再多想將從前的回憶感情全化成煙滅,但偏偏又再想起
*分開簡單 抹去往事極難*這句不用多說。從前一起渡過的燭光晚餐,不能一下子忘記。
沒有愛人只好對著星星月亮談心,但舊記憶又作怪,一幕幕歷歷在目。即使樹倒下,自己形單隻影,煙花也消散,年輪感情回憶也化不淡。 
*分手與又平復之間* 同 *就怕新婚的一晚*令我覺得那種捨不得的舊情,即使新婚或臨終的時候想起,亦是一種遺憾無法填補而覺到慨嘆。


如果 一手鋸開枯樹 木不會發現痛   --- 付出過才會覺得痛不過 日日澆水的我 覺得被挖空
如果 必須結束關係 難扮成從未栽種 --- 雖然早知結果 卻......讓我 數著年輪 這些年輪 我的心會痛
畢竟那段如沐春風
早刻進百年長的信
在信中 圈圈緊扣 情感多深厚
前因 非因 錯種 --- 對對錯錯好多時都係角度問題姐
分開簡單 抹去往事極難 --- 舊記憶永遠沖洗不去幾多溫馨 燭光晚餐
難以用 斧頭一劈 叫畫面飛散 --- 舊片段亦難忘伴侶沒了 記憶會為患 --- 記憶總教人又愛又恨倚星細語 抱月夜談
歷歷在目 錄下年鑑
來年樹倒 身影孤 煙花散
年輪未可推翻 化不~淡

緣慳 但是人非草木 并不會太易慣 --- 習慣了擁有,當失去時總會不習慣刻個 木造的心給我 痛苦未會減
情願 舊事連根一拔 忘滅如燃盡的炭 --- 要連根一拔忘記你的所有,我寧願苦了自己但我 數著年輪 幾圈年輪 已經濕了眼

分手與又平復之間
少不過百年零一晚
就怕翻風的一晚 回首貪一眼
回憶急速擴散

分開簡單 抹去往事極難
幾多溫馨 燭光晚餐
難以用 斧頭一劈 叫畫面飛散
伴侶沒了 記憶會為患
倚星細語 抱月夜談
歷歷在目 錄下年鑑
來年樹倒 身影孤 煙花散
年輪未可推翻 化不~淡

就怕新婚的一晚 臨終貪一眼
徒添幾分慨嘆

分開簡單 抹去往事極難
幾多溫馨 燭光晚餐
難以用 斧頭一劈 叫畫面飛散
伴侶沒了 記憶會為患
倚星細語 抱月夜談
歷歷在目 錄下年鑑
來年樹倒 身影孤 煙花散
情長未可推翻 化不~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