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難得

永遠保護你
一直會保護你不要怕 要你的每秒鐘也可生活在月雪風花
就交給我 去代你應付世上瘡疤
一直會保佑你不要怕 為你遮雨擋風維持不卻步的優雅
巴不得一世 在你眼前 不必你牽掛
寧願買堆水果不送花給你 是為了一傷風使你有準備
甚麼都教導你 甚麼都理 如像你父母別生氣
如若上班花光心計委屈你 就讓我辛苦一點也撐得起
若不想再受氣 專心做你 現實就讓我擋住 忠於自己


誰也知這世界早已給污染 願我天地可使你清新點
共處溫室之中就由他膚淺 願我焦慮不必你擔風險
我可以有甚麼貢獻 會使你笑臉天真點 每晚就看著你的呵欠

一直會保護你不要怕 要你的每秒鐘也可生活在月雪風花
就交給我 去代你應付世上瘡疤
一直會保祐你似朵花 要你相信世間仍然優美如童話
只需捉緊我 別要計時 不需要心掛
世上真係有人願意係背後默默保護你,助你遮風擋雨,只希望你開心就得,而不計回報???
我相信會有.....但依個人未必會係你都愛佢既......
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