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留個記念的情話

多謝SummY仔AgaiN

留個記念的情話

有些情話﹐我們不一定相信﹐但是﹐我們總希望在自己一生之中能夠聽過﹐留個記念的情話。

譬如:
[嫁給我吧!]
[讓我照顧你吧!]
[我從來都沒這麼愛過一個人!]
[你是我最後一個女人!]
[沒有你﹐我不知道會怎麼辦!]
[我從來沒有對人這麼好!]
[你最了解我!]
[我一生也會保護你!]
[你是最漂亮的!]
[我最喜歡抱著你!]
[我會給你幸福!]
[當你老了﹐我依然會這麼愛你!]
[我永遠不會放棄你!]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只要你快樂﹐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這些情話﹐是真的也好﹐是假的也好﹔是甜言蜜語也好﹐是過眼煙雲也好﹐都不重要。每個女人也有一本愛情紀念冊﹐紀念冊是連一句情話也沒有﹐太可憐了。
去騙﹐也要騙一句回來做個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