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矛盾

小親親
好耐冇同你認真咁傾過計,初初同你一齊你好緊張我既感受,任何時間都唔想傷害我...慢慢由我介意自己既身份...到了解大家既情況...到接受大家既關係......
由始至終對你我都係真心...初初對你完全付出,不理結果一直向前衝...為的只希望留在你身邊...什麼關係、身份都不顧
慢慢明白到後備永遠都只是後備......有些事實永遠改變不了......
那是你偶然也會跟我出街、食飯...... 已經教我興奮幾天......
後來EdMonD的出現,令我更能放開你.... 不是不愛,只想更能放手去愛你......
我想逛的、吃的、做的都有edmond陪我,他可以光明正大的給我一個家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 或許這就是我捨不得他的原因...... 其實到今天我都不清楚對他的感覺...... 或許或多或少都有些感情..... 還有無限的感激......
有edmond的日子,對你我很放鬆...因為什麼事都有他...所以有你的日子我可以當BOUNS....大時大節都有他....   到今天我仍很感激他......
其實一值都希望找個像林峰對 aLvIs的男朋友,很愛很緊張重視自己,彷彿我比任何人和事都重要.....
但EdOmoNd 一定不是那個他...... 所以我仍然努力尋找......
今天我相信我找到了.... 對他....我沒愛......因為仍然愛你.....但我知道他應該可以給我將來...... 所以我會願意去慢慢接受他....

有時亦會想...當有一天我真的有了男朋友...有了我的將來....我們會如何....
對不起...我真的不能一輩子當你的後備 (雖然的真的有想過)
我希望我們會是好好的分開......因為我希望我們態當一世的朋友

我希望餘下的日子可以跟你好好的相處,開開心心......
我知道我永遠都忘不了你...忘不了我們的每一個中秋節

謝謝你給我機會當你一生中的其中一個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